超少年密码什么时候播 女主角成热搜将由谁饰演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3 11:16:29

  《超少年密码》于近日开机,TFBOYS穿上白衬衫简直帅呆了。超少年密码什么时候播出,女主角又会是谁?据悉,超少年密码将于今年暑期上线,网友对于超少年密码女主角也是十分好奇,不过,从网友的反应情况来看,并不希望有女主角。

1.jpg

超少年密码什么时候播 女主角成热搜将由谁饰演

    近日,内地超人气组合tfboys正式宣布参与台湾著名监制焦雄屏的全新网剧《超少年密码》,并于今天在厦门举办《超少年密码》的开机仪式宣布即日正式开机拍摄。这是TFboys首次担任网剧主演,观众也将首次看到三只青春活力小鲜肉在萤幕上扛大梁彪演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