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来了李晨谈与范冰冰床事什么时候播 李晨范冰冰同坐飞机各玩各的

来源: 凤凰网 2015-12-29 16:23:09

  近来大秀恩爱、虐狗无数的李晨范冰冰终于收敛了点,网友终于舒心了点。李晨范冰冰被拍到同坐飞机各玩各的,女方读报纸男方看手机。此前,李晨范冰冰上《康熙来了》被小S逼问床事,引发网友关注,不少网友都关心这期节目什么时候播出,据悉预计会在明年1月播出。

0.jpg

图为:网友拍到范冰冰李晨两人同坐飞机无交流

  12月28日晚,有网友曝光了一张范冰冰李晨坐飞机的照片。照片中,李晨带着可爱的帽子,低头看手机,而旁边的范冰冰则在翻阅报纸。

  网友纷纷留言“又戴媳妇的帽子”,“真服了手机儿童,冰冰在旁也是无时无刻不在玩手机”,“真是幸福啊”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