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芈月传》落幕 被吐槽《甄嬛传》姐妹篇

来源: 网络 2016-01-11 16:23:12

   《芈月传》总算是落幕了,持续了一个月的热播,可算是从2015年播到2016年啊。然而网络评分却从开播以来的8.7分下降至4.9分,个中缘由令人费解。小编觉得小芈月太萌了,义渠君侠骨柔情,大爱啊。

1782853791249422317.jpg

    高云翔: “义渠王把我骨子里的力量挖掘出来了”

    《芈月传》前晚迎来大结局,“义渠王”翟骊随着该剧的热播而街知巷闻。

    之前在《芈月传》开播发布会的午餐饭桌上,快一年没见面的主创们又聚到一起,导演郑晓龙见到高云翔差点没认出来——他原本以为能再次见到草原上那个蓬头垢面威武彪悍的义渠王,没想到坐在他旁边的是个短发清爽的白面小生。郑晓龙冲着高云翔开玩笑:“义渠王怎么变成小鲜肉了,谁说我们这部剧的颜值不够高!”生活中,高云翔的确就是个安静内敛的耿直boy啊:“当初接到义渠王这个角色时,我就发现他的性格和臭毛病在自己身上完全找不到。但跟郑导说的一样,这部戏把我骨子里的力量挖掘出来了。”

    为《芈月传》准备了许久的高云翔,在试戏前突然生病了:“试戏前我刚去医院打了点滴,还在发烧,威猛的草原爷儿们像病猫一样。”他还记得试的那场戏主要讲述翟骊和虎威谈论芈月的事,大致意思是不要这女人了。试完戏,高云翔心想自己和义渠王越来越远了。可这回郑晓龙偏偏愿意为了这个刚过而立之年的男人博一把。高云翔说:“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坚持打动了导演,又或者郑导从我身上发觉了义渠王的潜在属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