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芈月传》落幕 被吐槽《甄嬛传》姐妹篇

来源: 网络 2016-01-11 16:23:12

   《芈月传》总算是落幕了,持续了一个月的热播,可算是从2015年播到2016年啊。然而网络评分却从开播以来的8.7分下降至4.9分,个中缘由令人费解。小编觉得小芈月太萌了,义渠君侠骨柔情,大爱啊。

W020160105265793053246.jpg

    大剧《芈月传》终于落幕,虽然该剧收视率喜人,成为2015年的电视剧收视冠军,但是网络评分却一路下滑,到昨天已经跌至4.9分,可以说是在网友的吐槽中落幕。

1117721861_14523212679261n.jpg

数据:《芈月传》成2015年冠军

    前晚电视剧《芈月传》播出第81集大结局,再次舍弃儿女私情的芈月(孙俪饰演)遭受打击之后再度振作精神,创造秦国政治神话,特别是孙俪在剧中挑战年龄跨度极大的“老年妆”成为观众看点。

    《芈月传》从2015年年底开始播出,算是陪伴电视观众“跨年”的大剧,随着近一个月的热播,该剧收视率直线上升。截至1月8日的收视率数据,北京卫视和东方卫视《芈月传》黄金时段收视率高达2.77%和2.727%,成为2015年电视剧的年度收视冠军。不过遗憾的是,《芈月传》并未刷新2014年《武媚娘传奇》所创下的2.95%的收视神话。

    纵观《芈月传》播出期间的收视率,虽然两台均有不错表现,从最近新的收视率数据看,《芈月传》单晚收视率最高3.87%,但由于是两台联播该剧,因此并不像《武媚娘》播出时为“一剧一星”,收视率比较集中。如果将两台平均收视累加在一起,《芈月传》收视将好于《武媚娘》,但分成“两台”收视成绩,《芈月传》并不占优势。此次《芈月传》的播出,并没能助孙俪取代范冰冰成为电视剧收视最高的女主角。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