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芈月传》落幕 被吐槽《甄嬛传》姐妹篇

来源: 网络 2016-01-11 16:23:12

   《芈月传》总算是落幕了,持续了一个月的热播,可算是从2015年播到2016年啊。然而网络评分却从开播以来的8.7分下降至4.9分,个中缘由令人费解。小编觉得小芈月太萌了,义渠君侠骨柔情,大爱啊。

1449032642228.jpg

舆论:网络评分低至4.9分

    电视剧《芈月传》的收视率一路高歌猛进,让播出平台东方卫视、北京卫视赚得盆满钵满。纵观《芈月传》新浪微博话题22.3亿的阅读量、197.3万的讨论量,以及视频网络平台乐视网、腾讯视频累计超过200亿的点击量,这些数据都让《芈月传》成为当之无愧的年度大剧。

    主演孙俪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直言:“从开播到现在,我看了有15遍。”但在喜人的收视数据下,该剧的网络剧评分数却从播出前的8.7分下降到收官时的4.9分,成为近年来少有的“大剧口碑滑铁卢”事件。从《甄嬛传》的8.9分,到电视剧《红高粱》的7.6分,再到《芈月传》的4.9分,郑晓龙导演近两年的剧集网络评分出现下滑,金字招牌似乎打了折扣。

    对此,业内人士张雅分析称:“主要是观众对该剧的期待值过高,才导致这样的现象,同时也因为《甄嬛传》过于经典,让观众产生《芈月传》就是《甄嬛传》姐妹篇的感觉,所以才导致这样的结果。虽然郑晓龙导演多次在采访中谈‘去甄嬛化’的问题,但是观众先入为主的想法主创并不能左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