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芈月传》落幕 被吐槽《甄嬛传》姐妹篇

来源: 网络 2016-01-11 16:23:12

   《芈月传》总算是落幕了,持续了一个月的热播,可算是从2015年播到2016年啊。然而网络评分却从开播以来的8.7分下降至4.9分,个中缘由令人费解。小编觉得小芈月太萌了,义渠君侠骨柔情,大爱啊。

18409467241529504245.jpg

对比:《芈月传》未能捧红新星

     不仅观众对《芈月传》的期待颇高,就连参与该剧的演员也希望借助《芈月传》东风再火一把。但由于该剧的网络评分过低,使得这部大剧并未像以往一样捧出几个人气明星。

    随着剧集的播出,网友的话题关注点主要围绕剧中几位“坏人演员”,比如刘涛、马苏、徐翠翠等人。虽然该剧从播出之初,剧中主演都在努力做着宣传工作,就连饰演宫女的演员都想借《芈月传》火上一把,但是唯一捧红的演员竟是因为萌让观众记住的小芈月扮演者刘楚恬。

    资深电视剧宣传胡扬告诉记者:“娱乐圈总是有做着一夜成名梦的演员及团队,但是没有好的作品观众又能记住你多久呢?《甄嬛传》能够成为经典,是因为某些特定题材正好被观众喜爱,并非剧组刻意为之,在娱乐圈迅速走红的神话并不多见,还需要好好经营,拿作品说话才是王道。”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