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芈月传》芈月黄歇结局怎样 《芈月传》口碑难超《甄嬛传》BUG太多

来源: 搜狐 2015-12-15 13:42:55

  《芈月传》正在热播,剧情尖叫高潮,观众就更加想知道芈月黄歇结局怎么样?两人最后有没有在一起?黄歇结局娶了谁呢?网友纷纷表示:非常好奇!《芈月传》遭吐槽。口碑难超《甄嬛传》BUG太多受不了!

1.jpg

  电视剧《芈月传》在开播前,导演郑晓龙曾表示如果《甄嬛传》是座高山,那么他希望《芈月传》是它旁边立起的另一座高山。然而开播迄今,《芈月传》在收视上即便一路上扬,却挡不住观众对之口碑的下滑之势。虽然郑晓龙一直在去“甄嬛化”,也不愿意将其与《甄嬛传》进行对比,但这部比《甄嬛传》投入更高,篇幅更长,号称格局更大的《芈月传》,似乎却难以承受观众的期待之重,尤其是一些细节的失衡和穿越性的BUG,令这样一部试图最大程度还原历史的电视剧,反而因小失大,最终恐只能仰视“甄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