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芈月传》芈月黄歇结局怎样 《芈月传》口碑难超《甄嬛传》BUG太多

来源: 搜狐 2015-12-15 13:42:55

  《芈月传》正在热播,剧情尖叫高潮,观众就更加想知道芈月黄歇结局怎么样?两人最后有没有在一起?黄歇结局娶了谁呢?网友纷纷表示:非常好奇!《芈月传》遭吐槽。口碑难超《甄嬛传》BUG太多受不了!

6.jpg

道具各种穿越 滑胎利器再躺枪
  国产古装剧中,“吃穿住用行”,一向都是BUG的重灾区。但《芈月传》毕竟不是TVB出品的《寻秦记》,作为一部精益求精的大制作,其播出迄今各类道具的穿越乱入,也成为了观众吐槽的另一大重点。剧中楚威后给威王烹制的绿豆糕,魏美人为芈月送去的绿豆汤等,都将历史上绿豆在中国的出现,活生生提前近千年。按现有史料的记载,原产自印度的绿豆其实直到北宋时期才被传入到中国。而这样的错误,在剧中也随处可见,诸如西红柿、胡萝卜等食物也被道具师提前带到了秦朝。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