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芈月传》芈月黄歇结局怎样 《芈月传》口碑难超《甄嬛传》BUG太多

来源: 搜狐 2015-12-15 13:42:55

  《芈月传》正在热播,剧情尖叫高潮,观众就更加想知道芈月黄歇结局怎么样?两人最后有没有在一起?黄歇结局娶了谁呢?网友纷纷表示:非常好奇!《芈月传》遭吐槽。口碑难超《甄嬛传》BUG太多受不了!

5.jpg

难超《甄嬛传》 口碑一路下滑
  毋庸置疑,《芈月传》是一部有着标准商业模式的电视剧,其身上所兼具的IP价值很大程度与《甄嬛传》以及“原班人马”不无关系。观众对之的收视饥渴与收视期待,从其开播后收视直接空降至冠军,可见一斑。然而有《甄嬛传》珠玉在前,紧随其后的《芈月传》不可避免会被观众拿来比较一番。其更像是一座高山,观众不约而同地会以《甄嬛传》的标准加以衡量。从开播10多天的反馈来看,《芈月传》尽管收视一路见涨,但口碑却一路下跌,截止目前其在豆瓣平台的评分只有5.4,而《甄嬛传》则高达8.9。对于《芈月传》而言,情节的过于拖沓,人物设定的单薄老套等,无不成为观众吐槽的焦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