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芈月传》芈月黄歇结局怎样 《芈月传》口碑难超《甄嬛传》BUG太多

来源: 搜狐 2015-12-15 13:42:55

  《芈月传》正在热播,剧情尖叫高潮,观众就更加想知道芈月黄歇结局怎么样?两人最后有没有在一起?黄歇结局娶了谁呢?网友纷纷表示:非常好奇!《芈月传》遭吐槽。口碑难超《甄嬛传》BUG太多受不了!

1.jpg

  芈月传中芈月和黄歇两人相负的情景:第一次就是子歇掉下悬崖,月儿认为两人阴阳相隔。
  第二次是芈月被发配燕国,子歇带着她逃亡,月儿答应了子歇和他去楚国,在屈夫子的祝福下成亲。但是赢荡身亡,秦国来人寻回芈月,芈月艰难选择了秦国,恳求子歇一同去,子歇痛苦拒绝,独自回了楚国。
  第三次是芈月成为太后以后,让太子横来秦国做人质,黄歇陪同前来,芈月想留下子歇做她的人生伴侣,子歇得知芈月要攻打楚国后,毅然选择了再次回到楚国。
  第四次是义渠君死后,芈月病重,子歇前来照顾三月有余,芈月认为子歇不会再离开,可是子歇再一次又走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