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斋新编收视率飙红 乔振宇老婆儿子近照被扒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7 17:04:47

  聊斋新编前晚已在浙江卫视播出,俊男美女加盟收视率飙红。第一个单元故事讲的是《陆判》,乔振宇在聊斋里面饰演大少爷,与相爱的人有着一段遥远的距离。

聊斋新编收视率飙红 乔振宇老婆儿子近照被扒
 

 

    去年年初乔振宇自曝已找到自己生命中的另一半,而背后的神秘女人就是和他在热播剧《老有所依》中饰演夫妻的王倩一,两人假戏真做,并成功荣升奶爸辣妈。前不久,两人首次以夫妻身份做客《非常静距离》,首次详细公开两人相识、相知、结婚、生子的过程。节目现场两人动情讲述怎样因戏结缘,情定滑雪场;乔振宇现场被投诉不浪漫,跪地求婚感动全场;新晋奶爸辣妈回忆产房惊心动魄26小时。
  
  王倩一透露称她与乔振宇是因2012年拍摄电视剧《老有所依》而相识的,两个人最终选择结婚生子,纯属默契,没有特别刻意。求婚时乔振宇当时送了一颗钻戒,她就答应与其携手一生了。两人于今年6月份领证,9月份生子,孩子顺产,重约7斤。{nextpage}

聊斋新编收视率飙红 乔振宇老婆儿子近照被扒
 

 

    乔振宇此前有“天涯四美”之称,在圈内也鲜有绯闻,感情生活颇为神秘。王倩一透露,乔振宇其实是个非常有责任感的男人,“他跟宝宝特别好,哄孩子很有招,会换尿布,是个居家好爸爸,做家务也比我勤快。”至于“闪婚”原因,王倩一说:“我觉得他很符合我对未来另一半的想象。我喜欢在外头不爱说话,在家里跟我话很多的那种。”她透露,宝宝是今年9月份出生的,不到3个月她就复出拍戏了,“我希望工作家庭可以兼顾,因为工作忙,我们两个的婚礼可能要推到明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