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斋新编收视率飙红 乔振宇老婆儿子近照被扒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7 17:04:47

  聊斋新编前晚已在浙江卫视播出,俊男美女加盟收视率飙红。第一个单元故事讲的是《陆判》,乔振宇在聊斋里面饰演大少爷,与相爱的人有着一段遥远的距离。

4.jpg

聊斋新编收视率飙红 乔振宇老婆儿子近照被扒

 

  剧中,乔振宇饰演的陶岳明是一个大户家的公子,才华横溢、温文尔雅的他在高中了举人回乡后,与一对姐妹发生了情感纠葛,后因陆判的出现,导致姐妹俩的魂魄互换,残酷的“相爱相杀”便从此开始。
  
  电视剧《聊斋新编》改编自《聊斋志异》,是著名制片人裘立新打造的新聊斋系列的第四部。该剧故事新颖,演员阵容强大,其中乔振宇在《陆判》单元打头阵出场,在已经播出的剧集中,乔振宇还上演了冥婚等重口味戏码,为聊斋故事拉开序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