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警力量》:90后妹子变野蛮全智贤唤醒阳刚

来源: 凤凰娱乐 2015-05-07 14:46:16

  早就受够了电视屏幕上凡俗拉扯情爱故事的观众可算是有福了,《我是特种兵》原班人马打造新的特警题材电视剧《特警力量》一开播反响热烈。

3.jpg

 

  《特警力量》讲述了七位特警“素人”逐渐成长为特警尖刀力量的故事。在昨天播出的剧情中,王妍之饰演的陶静等七名小鼠队队员被队长龙飞虎召集在一起。他们组成一支特别突击勤务小队,队名更名为小虎队。经过数日的强化训练,训练队员们之间的默契和团结协作与日俱增。难得休闲一会的小虎队员们纷纷替自己想着代号。陶静提议自己叫巧虎,得到队友的强烈反对,被嘲笑有装嫩嫌疑。在队友们的激将下,陶静一激动,大喊出了“母老虎”三个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