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警力量》:90后妹子变野蛮全智贤唤醒阳刚

来源: 凤凰娱乐 2015-05-07 14:46:16

  早就受够了电视屏幕上凡俗拉扯情爱故事的观众可算是有福了,《我是特种兵》原班人马打造新的特警题材电视剧《特警力量》一开播反响热烈。

2.jpg

 

    由《我是特种兵》系列电视剧原班人员共同打造,刘猛任编剧、导演,任天野、王妍之领衔主演的军旅能量剧《特警力量》自播出以来收视居高不下,屡次成为全国网和城市组的收视双料收视冠军,网络播放量也雄踞榜首,好评不断霸占荧屏。演员王妍之更是因清新甜美的长相被网友赞为“90后全智贤”。而在剧中,王妍之饰演的陶静却从甜美女生变身为了“母老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