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妈猫爸》未播先红 全明星整容强档来袭

来源: 网易 2015-04-29 13:49:21

  全明星阵容电视剧《虎妈猫爸》即将在五一假期后,电视剧紧跟现在社会中坚力量的男男女女关心和面临的问题。

4.jpg

 

  “小公主”逼“虎妈”变身,韩童生棍棒之下出“虎女”

 

  世上教育方法千千万,但《虎妈猫爸》精选了当前社会上较为集中的几种教育观念,让每个观众都能从人物身上找到自己的影子。从提前曝光的片花看,潘虹扮演的“狐狸奶奶”和老戏骨韩童生扮演的“狮子姥爷”或许最容易引发争议,两人一个坚信“女孩要富养”,誓要将孙女培养成“小公主”,一个则望女心切,笃信棍棒教育,监控孩子更到了走火入魔的程度。如此强烈的冲突,也让《虎妈猫爸》中出现了大量幽默而令人深思的片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