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妈猫爸》未播先红 全明星整容强档来袭

来源: 网易 2015-04-29 13:49:21

  全明星阵容电视剧《虎妈猫爸》即将在五一假期后,电视剧紧跟现在社会中坚力量的男男女女关心和面临的问题。

1.jpg

 

  开播大典现场连线班主任,佟大为儿时青涩照大曝光

 

  对于这部年度最受期待的精品大剧,此次东方卫视为《虎妈猫爸》开启全媒体宣传,还邀请导演姚晓峰、制片人黄澜以及主演赵薇、佟大为、董洁特别录制开播大典,为观众提前揭秘该剧。谈到对剧中几位主演的印象,导演姚晓峰大呼合作愉快,其中,一直忙于新片拍摄的董洁更被赞“本色出演”,“她身上带着那种很清新、很淡雅的气质,是一个很本色的演员。”

 

  比如,该剧一开篇就着力表现潘虹扮演的奶奶“公主教育”带来的恶果——纪姿含扮演的女孩茜茜,说话不肯正常发音,非要娇滴滴地翘舌,奇葩言论一箩筐。外出做客,她坚决不肯表演,“我是小公主,这里又不是宫殿,那么破,我才不跳”;周末回家,还得对父母指手画脚,“妈妈,跪下求我”……面对这种种恶习,奶奶潘虹却丝毫不以为意,甚至坚持“我就要把她培养成小公主”,才终于惹来赵薇“虎妈”大变身。

 

  在开播大典上,东方卫视别出心裁地爆料,让赵薇、佟大为现场即兴表演,一秒变身“虎猫”组合。于是,两位演技派时而化身“熊孩子”,时而变身“宠娃狂魔”,笑果惊人。不仅如此,主持人还特地连线佟大为学生时代的班主任,曝光佟大为儿时的青涩照片,连他少年时的“糗事”都被班主任如数家珍地一一道来。“大为眼睛有点小,笑起来甜蜜蜜的,学习成绩很好。不淘气、胆子小但是特别正义,平时下了课就第一个冲出教室踢足球。”

  而在采访环节,“虎妈”赵薇现场也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史,笑称身为教师的母亲就是个不折不扣的“虎妈”。“她对我特别严厉,有一点点不对就一巴掌呼过来。记得我小时候就玩那个汤勺,吃饭的时候掉到地上碎了,我妈还没看地上呢,我就已经不见了——钻到床底下去了。”也是因为这样,对于此次饰演“虎妈”,赵薇信心十足,“我爸妈把所有温柔传给了我哥,把所有斩钉截铁都传给了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