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承认曾追赵薇被拒 想和angelababy结婚生孩子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8 11:08:25

  近日,黄晓明做客《开讲啦》宣传自己的新片,并且还讲到了和赵薇的青涩大学生活,坦言自己曾追求赵薇但因太土被拒绝,而讲到现实生活中和女友的婚姻,黄晓明也大方爆料想和angelababy结婚生孩子,今年会完婚。

1.jpg

黄晓明承认曾追赵薇被拒 想和angelababy结婚生孩子

    携新作《暴疯语》《何以笙箫默》再战荧屏的黄晓明做客由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和唯众传媒联合制作的中国首档青年电视公开课《开讲啦》,和青年人分享自己的故事和心路历程。谈及女友,他直言你们怎么攻击我都可以,但不可以攻击我的家人、亲人、女朋友。“我的底线是Angelababy!”

 
    公开承认大学被赵薇拒绝 只因“她觉得我太土”
 
    黄晓明和赵薇的友情,一直是众人关注的焦点。此前黄晓明因拍戏受伤拄着双拐也要现场为赵薇送上生日祝福,两人的亲密关系可见一斑。近日赵薇获封“金像奖”影后时,黄晓明更是第一时间发微博祝贺:“恭喜老同学赵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