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童瑶为什么不火 张默打童谣事件始末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9-05-04 00:14: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童瑶在出道之初就有小章子怡之称,她是中央戏剧学院2002级表演系本科生,在校的时候就已经接拍了不少作品,近年童瑶的事业更是蒸蒸日上,但是最为

  童瑶在出道之初就有“小章子怡”之称,她是中央戏剧学院2002级表演系本科生,在校的时候就已经接拍了不少作品,近年童瑶的事业更是蒸蒸日上,但是最为人瞩目的是当年的被打事件。

  童瑶被打的事件曾经一度沸沸扬扬,作为受害者的女主角童瑶当时受伤的同时还要承受各种各样的谣言,实在是不容易,在这个事件中,男主角是国家一级演员张国立的儿子张默,据知,张默也是中戏的学生,两人曾是恋人关系。据被打后接受采访的童瑶称,两人恋爱了四个月,但很快童瑶就觉得两个人不合适,童瑶说:“张默性情一直……以前就曾多次出现类似情况,比如我们谈话谈不来,他就用手机或是椅子或身边的东西向我砸过来。他在杭州拍戏期间,我曾去看过他,结果一言不合他就对我大打出手,我至今还有当时在杭州看病的病历。他还经常威胁我,有一次他对我说:‘我劝你改行,别在中戏呆了。如果你敢跟我分手,我不会让你有好日子过,我要让你怕我恨我。’”

 

  对于被打的经过,童瑶称当时张默要求她出去谈话,被拒绝后就对童瑶拳打脚踢,最后童瑶昏迷了,再次有意识时已经在校医室了。据记者拍到的照片来看,童瑶伤得确实是不轻,事发后,张国立代替儿子道歉,后来再有传闻称,童瑶被打是因为她在和张默恋爱期间勾搭上另外一名年长的男子,给张默戴了绿帽子,张国立后来也称事件有隐情,等到合适的时间再公布。

童瑶为什么不火 张默打童瑶事件始末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童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