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童瑶为什么不火 张默打童谣事件始末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9-05-04 00:14: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关于童瑶为什么不火,这里有三点原因: 第一,从那以后,没有人敢找童瑶合作,本就没什么名气的她也因此错失了很多好机会。大家都知道,在这个圈

  关于童瑶为什么不火,这里有三点原因:

  第一,从那以后,没有人敢找童瑶合作,本就没什么名气的她也因此错失了很多好机会。大家都知道,在这个圈子里,没有人捧是红不了的。从《林海雪原》到《如懿传》,童瑶的作品不少,只是没有人愿意捧她。

  第二,除了这个原因,童瑶不火,还和章子怡有关。凡是被冠上那个“小XX”的明星几乎都不好红,你各个方面成绩都难免会被那去对比,有着优秀的前辈,同样类型的作品,人家自然不会认可你。

  第三,童瑶已经找到了自己的幸福。她的男友是易凯资本的CEO,而易凯资本是中国最具活力的民营投资银行之一。虽然对方是个富商,但对童瑶爱护有加,这个姑娘也终于得到了一份安稳的幸福。有了依靠的童瑶自然也不愿意再到娱乐圈中去艰苦打拼。

童瑶为什么不火 张默打童瑶事件始末介绍

童瑶为什么不火 张默打童瑶事件始末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童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