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童瑶为什么不火 张默打童谣事件始末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9-05-04 00:14: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众所周知,童瑶曾和张国立的儿子张默谈恋爱,最后分手时还被张默在宿舍门口暴打了一顿。那个时候,两个人还都是中戏的学生,也就是大学恋爱。 张

  众所周知,童瑶曾和张国立的儿子张默谈恋爱,最后分手时还被张默在宿舍门口暴打了一顿。那个时候,两个人还都是中戏的学生,也就是大学恋爱。

  张默打童瑶事件始末介绍:

  2003年12月,在读三年级的张默因情感纠纷对女友童瑶大打出手,导致其鼻骨骨折、左眼球出血,事后张默被中戏开除。事后张默自曝殴打童瑶的原因,竟是因为女友为上位与老师黄定宇“潜规则”。

  2003年12月,当时正在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读三年级的张国立之子张默对同校女生童瑶大打出手,此事经媒体报道后,引起轩然大波。最初有媒体称张默是因为追女不成所以打人,但他坚决否认,称自己和童瑶已经有很长时间的恋人关系,并声称童瑶被打的背后有更大的阴谋。

  张默曾经说过,他打之所以毒打女友童瑶,完全是因为她和老师黄定宇通奸。当时童瑶为了能出中戏外拍戏,委身黄定宇。黄定宇尝得甜头,便大开绿灯……

  当时此事闹的很大,幸好张国立出面调停,各大媒体才偃旗息鼓,风声就小了,然后就不了了之,没下文了。

童瑶为什么不火 张默打童瑶事件始末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童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