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饼干姐崔永元怎么了?饼干姐个人资料微博照片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9-02-21 12:11: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对此,崔永元却认为是你爱买不买,甚至说还要涨价。也可能正是因为这些缘故,崔永元也得罪了不少人。最近崔永元更是在网上发飙,和网红饼干姐大打

  对此,崔永元却认为是你爱买不买,甚至说还要涨价。也可能正是因为这些缘故,崔永元也得罪了不少人。最近崔永元更是在网上发飙,和网红“饼干姐”大打口水战,两人是唇枪舌战你来我往。

  由于“饼干姐”发表了一些和崔永元以及非转基因等有关的言论,也是激怒了崔永元。甚至崔永元还敢于和团中央官方微博叫号,认为团中央官方微博也是支持了“饼干姐”的一些言论等等。

  总之,网友们看了感到有些惊讶。不少网友称,崔永元是不是“病了”。感觉和之前大不一样,整个人就和粉丝“撕逼”一样,在网上和人怒怼,也是大爆粗口,根本不像过去的样子。

  还有网友称,崔永元真的是“魔障”了,有些不相信自己的眼睛。或许,崔永元也是被惹怒了,只是这种愤怒让人看了并不像过去那样“正义”,也沦为了一种“撕逼”大战。

饼干姐崔永元怎么了?饼干姐个人资料微博照片介绍

饼干姐崔永元怎么了?饼干姐个人资料微博照片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