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饼干姐崔永元怎么了?饼干姐个人资料微博照片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9-02-21 12:11: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饼干姐是谁?饼干姐结婚了吗?崔永元挂饼干姐是怎么回事?饼干姐和崔永元怎么了?崔永元饼干姐撕逼事件始末介绍,饼干姐崔永元怎么了?饼干姐个人资料微博照片介绍。

饼干姐崔永元怎么了?饼干姐个人资料微博照片介绍

  昔日名嘴崔永元,原本一直是深受很多观众喜欢的主持人。由于崔永元敢于说实话,崔永元更是受到了不少粉丝的追捧,同样也受人尊重。毕竟敢于说实话和真话的人不多,崔永元作为名嘴更是难得。

  而崔永元前些时由于当起了“老板”,也引来了不少的争议。因为其成立了一个食品公司,专门对外卖非转基因食品。这也本没有什么,但崔永元所卖的非转基因食品是价格昂贵,远比同类非转基因食品要高不少。

  而饼干姐是崔永元炮轰的对象。“饼干姐”其实是一位女交警,“饼干姐”只是其网名。“饼干姐”在网络上,也发表了不少言论,从而引起了一些网友的关注。

饼干姐崔永元怎么了?饼干姐个人资料微博照片介绍

饼干姐崔永元怎么了?饼干姐个人资料微博照片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