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易峰和杨幂怎么了 杨幂和李易峰同居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8 14:09: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有网友内部消息说:“杨幂和李易峰同居了?”是真的吗?

最近杨幂真的是话题人物,刚说完她和刘恺威的事情,马上就传出了她和李易峰同居的小道消息。

这个小道消息是我觉得有必要说一下的,这个小道消息来自一个网友所谓的内部消息,但这个内部消息是没有实锤的,你们想,别说是杨幂和李易峰了,就算单独的杨幂或单独的李易峰和其他异性同居,不都是分分钟上头条的事情?不至于一点实锤都没有的。李易峰的确一直有一个外号是“不可说”,但这么大的事情,甚至是连卓伟都没抓到蛛丝马迹的事情,小可爱们千万不要乱吃瓜。

不过有一个补充消息是说刘恺威香港的家是没有杨幂的房间的,怎么说呢,没有就没有咯也很正常,毕竟杨幂不住香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