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小彩旗为什么不上学?小彩旗和杨丽萍闹翻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9-01-12 00:12: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小彩旗走红,网上的绯闻也随之而来。 小彩旗舞蹈天赋是杨丽萍发掘的,舞蹈也是杨丽萍亲自教的,很多演出机会也是杨丽萍给的。可以说杨丽萍影响了

  小彩旗走红,网上的绯闻也随之而来。

  小彩旗舞蹈天赋是杨丽萍发掘的,舞蹈也是杨丽萍亲自教的,很多演出机会也是杨丽萍给的。可以说杨丽萍影响了小彩旗的半个人生了。

  杨丽说过:小彩旗跟年轻的舞者一样,有自己的生命,接下来就看她自己了,她走丢了,你也没办法…

  而对于小彩旗进入娱乐圈,58岁的杨丽萍也是力挺。不过小彩旗并没有耽误跳舞,“我没有给她安排角色,群舞也可以锻炼人。”杨丽萍表示自己十分关注彩旗动态,对她涉足影视圈表示支持,“她现在的发展状态超出我的想象,在跳舞方面,等她十八岁以后,我会给她安排更多适合她的角色。(她拍戏是否影响跳舞?)完全不会,作为演员,在艺术方面应该是全面发展的。我也曾拍过影视剧,并没有影响舞蹈事业的发展,这就是现在所说的跨界嘛。”

小彩旗为什么不上学?小彩旗和杨丽萍闹翻了?

小彩旗为什么不上学?小彩旗和杨丽萍闹翻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小彩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