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谢娜张杰为什么不怀孕 为什么不要孩子?

来源: 男人窝 2018-03-31 01:26: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谢娜张杰为什么不怀孕 为什么不要孩子?

  张杰谢娜这一对自结婚以后就一直被流言蜚语所淹没,先是屡屡被传离婚,后是俩人结婚以后迟迟不生孩子,俩人感情一直被质疑。

  从2007年传出恋情开始,张杰与谢娜的恋爱延续了四年,虽然期间传闻不断,甚至拍到亲密照,但两人并没有大方承认。直到2010年6月张杰谢娜现身上海,张杰才大方承认:“娜娜是我的女朋友,我会保护娜娜一辈子。”谢娜感动差点落泪,并承诺“我们会一直走下去”。

  2011年11月份,张杰和谢娜结婚,到现在,两人结婚已经5年了,但是婚后两人一直都没有生孩子,有网传原因是谢娜不能生孩子?这是真的吗?

谢娜张杰为什么不怀孕 谢娜张杰为什么没孩子
谢娜张杰为什么不怀孕 谢娜张杰为什么没孩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