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飞儿得了什么病?斗鱼刘飞儿得了绝症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12-06 00:10: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刘飞儿表示自己心脏衰竭,精神衰弱,严重的时候甚至还有生命危险,心率只有三四十。看到的时候挺震撼的,看过她的直播,觉得她身材好,直播气氛也

  刘飞儿表示自己心脏衰竭,精神衰弱,严重的时候甚至还有生命危险,心率只有三四十。看到的时候挺震撼的,看过她的直播,觉得她身材好,直播气氛也不错,对于她的病情只能说很心疼,祝福她好起来,粉丝们也纷纷鼓励,祝早日康复。

  由于从事直播行业,竞争加大,各平台的主播们都纷纷熬夜,每天都要播7—8个小时。早在上个月,刘飞儿就曾在微博中提到由于做直播的关系自己的身体已堪比五十岁的老。更是为了调理身体,将直播的时间提前,消息一出令网友看了心疼不已。

刘飞儿得了什么病?斗鱼刘飞儿得了绝症吗?

刘飞儿得了什么病?斗鱼刘飞儿得了绝症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刘飞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