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莎莎·嘉宝去世 莎莎·嘉宝个人资料 得了什么病怎么死的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1 02:42: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2月19日电 据外媒报道,好莱坞女星莎莎·嘉宝(Zsa Zsa Gabor)当地时间18日因心脏病在家中逝世,享寿99岁。

莎莎·嘉宝的丈夫安霍尔特表示,莎莎·嘉宝是在朋友和家人的陪伴下离世。“每个人都在场,她不是孤单地离开。”

莎莎·嘉宝曾主演超过30部电影,代表作包括1952年的《红磨坊》(Moulin Rouge)和1958年的《邪恶接触》(Touch of Evil)等。

报道称,莎莎·嘉宝一生有过九段婚姻,她曾嫁给国际连锁五星级饭店希尔顿饭店集团(Hilton)的创办人,即社交名媛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的曾祖父康拉德·希尔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