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金飞破产了吗 陈金飞刘亦菲绯闻是真的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11-25 12:16: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2015年,刘亦菲坠胎事件曝光,刘亦菲在2002年底到一家私人医院坠胎,医生爆料当时不知道她是谁,直到后来看过天龙八部后才知道小龙女就是她,当时她

  2015年,刘亦菲坠胎事件曝光,刘亦菲在2002年底到一家私人医院坠胎,医生爆料当时不知道她是谁,直到后来看过天龙八部后才知道小龙女就是她,当时她怀孕两个月,流产的时候留下了眼泪,医生称后来陈金飞托人送来十万块钱封口费,但是他未收!

  2015年9月刘亦菲身边看不到陈金飞的影子了,但是随后陈金飞与疑似刘亦菲的女子约会,亲吻的照片被曝光,其实该女子身份是杨采钰,北影表演系的学生,只不过长的像刘亦菲,但是通过此事件的曝光让人终于知道为何陈金飞25年一直单身的原因,就是这些年刘亦菲一直被他包养,他对刘亦菲是有感情的,不然也不会在刘亦菲离开后,他又找了一个十分像刘亦菲的女子约会。

陈金飞破产了吗 陈金飞刘亦菲绯闻是真的吗

陈金飞破产了吗 陈金飞刘亦菲绯闻是真的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