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星热点:薛之谦晒牵手倒影照 高磊鑫薛之谦复合是真的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2 13:02: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薛之谦复合」一词,登上热搜榜冠军

毫无征兆一大早起来就被“薛之谦高磊鑫”复合刷了屏。9月8号凌晨4点多,薛之谦与前妻高磊鑫同时发微博高调宣布复合,据传两人于2012年结婚,2015年和平离婚,时隔两年高调复合。

薛之谦以《认真的雪》爆红,凭幽默谈吐,累积许多粉丝

薛之谦这个人,曾经自称为段子手,如今却是对待爱情最深情的一个人。他曾经说过,在自己没钱、没名、一无所有的时候,是她,一直在我身边陪伴着我,想过要和我共度余生;在生命最美好的过程里,我们曾经携手相依偎,很甜蜜,很幸福。

34岁中国创作歌手薛之谦,2015年与女模高磊鑫结束3年婚姻关系,近来屡传复合,但消息从未被证实,今突然贴出牵手照,高呼「再爱一次吧」,女方则以「那么,余生请对我好一点。」大动作复合,震惊不少人。

高磊鑫

薛之谦8日凌晨4点19分在微博贴出牵手倒影照,感性写下「我记得...你跟我时...我一无所有...我不想再寻觅了,请让我给你所有,反正我们也不再年轻了,那就再爱一次吧。」让粉丝瞬间暴动。

高磊鑫同时间也在微博贴出同一张牵手照告白,「多少浅浅淡淡的转身,是旁人看不懂的情深,那么,余生请对我好一点。」言语中透露著两人自分开以来,对彼此仍有著割舍不下的情感,「薛之谦复合」一词,已有超过2百万次搜寻,也成为热搜榜冠军。

两条甜甜蜜蜜的微博,看到的小伙伴儿们都被投喂了一大波的狗粮。有些意外,但更多的是感动和祝福。

照片中两个人影,在灯光的照射下牵手,更显浪漫、唯美。三个月前,上海演唱会时,薛之谦拿起吉他,开始唱《安河桥》,这是他和她的十年之约。但是,这只是以前两人在一起的时候,高磊鑫曾经说过“想听他在演唱会弹吉他唱歌“,这个是十年之前的约定,后面虽然分开,薛之谦依然兑现承诺。

没想到最后兜兜转转,他们还是没能放下彼此。好多人说,突然感觉,我又相信爱情了。有人说,人生有太多的兜转,再美的风景再好的人,我还是只想要和你在一起。这世界上有一千种等待,最好的那一种叫做,来日可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