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金飞破产了吗 陈金飞刘亦菲绯闻是真的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11-25 12:16: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刘亦菲父母早年离异,跟随母亲前往美国生活,认识了一位华裔律师并组建了新的家庭,到后来混不下去了就回了自己的国家,刘亦菲便开始接触娱乐圈,

  刘亦菲父母早年离异,跟随母亲前往美国生活,认识了一位华裔律师并组建了新的家庭,到后来混不下去了就回了自己的国家,刘亦菲便开始接触娱乐圈,这离不开一个人的帮助,陈金飞,外界称他为富商,其实他是红星坞娱乐传媒的CEO。

  据陈金飞称他是刘亦菲爸爸多年的好友,刘亦菲从5岁就喊他爸爸了,刘亦菲的戏都是陈金飞帮助接下来的,但是在外界看来他们的关系绝不是父女这样简单,果然这层窗户被捅破了。

  2013年陈金飞深夜搂着刘亦菲腰进入了一家KTV,四个小时后,凌晨1点多刘亦菲同7、8个男女走出KTV互相道别。

  2014年,陈金飞与刘亦菲的接吻照曝光,引发了娱乐圈不小的轰动!

陈金飞破产了吗 陈金飞刘亦菲绯闻是真的吗

陈金飞破产了吗 陈金飞刘亦菲绯闻是真的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