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林志颖晒P图被判侵权赔偿30万 网友:装坏了这b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4 23:15: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朱庆福诉称,涉案博文图片中左起第三名战士的头像换成了林志颖自己的头像并经裁剪,同时配上了误导性文字。该条微博获大量转发、评论和点赞。 林

  朱庆福诉称,涉案博文图片中左起第三名战士的头像换成了林志颖自己的头像并经裁剪,同时配上了误导性文字。该条微博获大量转发、评论和点赞。

  林志颖辩称,其在收到朱庆福的起诉状后,第一时间断开链接,并于2017年2月16日在微博上主动发布致歉声明,原告索赔金额过高。

  微梦公司答辩称,作为网络服务提供商,没有事前审查的法律义务,且事后履行了合理注意义务,及时采取了措施,并未造成损害的扩大,无需承担任何责任。

林志颖晒P图被判侵权赔偿30万 网友:装坏了这b

林志颖晒P图被判侵权赔偿30万 网友:装坏了这b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林志颖P图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