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霍建华娄艺潇曝恋情 “金玉良缘”已是过去时

来源: 男人窝 2018-09-04 22:59:11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一部《金玉良缘》让荧幕情侣唐嫣霍建华再曝绯闻。但两人再三申明并非情侣关系,而近日,有消息曝出霍建华的正牌女友其实是御姐娄艺潇,这让众多摸不着头脑。

  “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释”,这是青年演员娄艺潇在《爱情公寓3》中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在湖南卫视《完美释放》现场担任帮客嘉宾面对极品拜金女,娄艺潇马上“胡一菲”彪悍上身,爆料交往过的男人都很穷,“但不妨碍我爱他。”

  不少网友得知霍建华娄艺潇即将公开恋情的消息后,直呼唐嫣闺蜜杨幂之所以不肯撮合两人原来是有原因的,原来杨幂的微博上早已经透露了唐嫣霍建华不可能会在一起的端倪,真是中国好闺蜜呀!

金玉良缘剧照

金玉良缘剧照

  日,霍建华唐嫣主演的电视剧《金玉良缘》正在热播,时隔5年再度携手扮演情侣的两人再度俘获了众粉丝的心,金童玉女此次搞笑出演被称为「逗比夫妇」,而登对的形象也令霍建华和唐嫣戏外频传绯闻。

  据悉:《金玉良缘》拍摄时正是唐嫣刚失恋的时候,在霍建华的悉心照顾下两人的关系也是越来越亲密。在接受采访时他们更是暧昧表示不排除发展可能。然而日前微博名为「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的网友爆料称「霍建华唐嫣?别傻了。霍建华和胡一菲才是一对儿好吧。」一时间引发网友的强烈关注的热烈讨论。

  网友更表示:唐嫣与霍建华的绯闻更像是新剧的炒作。而霍建华与娄艺潇之间的感情,绝对是超出一般朋友的亲密关系。随后有网友指出去年正在拍摄《爱情悠悠药草香》的娄艺潇曾晒出霍建华探班的照片。照片中霍建华全身运动装,左手搂着娄艺潇大哥哥模样十足。

霍建华与娄艺潇

霍建华与娄艺潇

  娄艺潇透露霍建华带着奶茶喝小吃来探班,但同时又嘱咐她要减肥,娄艺潇尴尬冒汗,故作「嫌弃」状问:「到底是要怎样啦!」。令两人的关系扑朔迷离。娄艺潇也曾透露当初拿到《爱情公寓》剧本时原本犹豫不决,但正是霍建华强烈建议她接拍这部戏,霍建华还曾搞笑自称是娄艺潇的「2B贵人」。足以见得两人的关系非同一般。

  2012年七夕节当晚,娄艺潇在回应《爱情公寓》中「银幕男友」曾小贤扮演者陈赫的隔空表白时,直言「陈赫不是我的菜,只能当闺蜜」。继而,娄艺潇说在男演员中,霍建华比较接近她找男朋友的标准,「因为他看着就比较沉稳内敛。」如此大胆的表示,让他们的关系更加扑朔迷离。

  粉丝对这对新爆料的「恋人」大多数却并不买账,双方粉丝纷纷留言称,「他俩只是好朋友吧,没确定的消息别瞎传了,博主还是洗洗睡吧」「霍建华不是喜欢胡歌么?」而双方对于这次的爆料并没有予以回应,都以沉默代替回答。

娄艺潇微博

娄艺潇微博

  《金玉良缘》拍摄期间,传出霍建华和唐嫣相恋的绯闻,这也成为全场关注的焦点。当问及两个人合适不合适时候,唐嫣则与霍建华互相推让,最终唐嫣回答称,“挺合适的”,霍建华连忙回应称“我们就是好搭档,是很好的朋友,希望大家不要误会。”

  早前,有关唐嫣罗晋公开订婚的消息传的沸沸扬扬,作为当事人的唐嫣一直未对此事做出任何回应,日前,有知情者爆料因为《金玉良缘》再度合作的唐嫣霍建华曝恋情了,这让唐嫣罗晋公开订婚的谣言不攻自破。据悉,唐嫣霍建华曝恋情获得了唐嫣的闺蜜杨幂的大力支持,不过对于两人暂时不想公开恋情的做法,杨幂也非常支持。

  不过,事实证明,唐嫣和霍建华已经是过去时了,两人的分分合合只能是荧幕上的打打闹闹,就算是网友们再期盼,似乎也不能走到一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