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沈月拍《流星花园》昏倒 停工一天30万人民币就没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4 10:21: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沈月拍《流星花园》昏倒 停工一天30万人民币就没了

   据报道,制作人柴智屏提及在《流星》这部作品中,“杉菜”的戏份贯穿整部戏,因此演员基本上没有休息时间,不管是17年前的大S,还是现在的沈月都曾经在片场昏倒。她还原17年前的状况,当时是边拍边播,昏倒就会开天窗,那次大S昏倒,华视紧急开LIVE棚送观众礼物,终于顺利度过难关,还有一次是在播出前1个小时,带子才送到,千钧一发超惊险。

沈月拍《流星花园》昏倒 停工一天30万人民币就没了

   而沈月版本虽然是整部拍完,送审后才播,但因为成本太高,只要停工一天30万人民币就没了,她一天也不敢松懈,结果在除夕夜当天因为体力不支昏倒,不过柴智屏说,沈月昏倒后醒来第一件事,竟然是为自己耽误拍摄进度向大家道歉。新版《流星花园》由沈月、王鹤棣、官鸿、梁靖康、吴希泽出任主要演员,新F4平均年龄21岁,身高平均185公分,除此之外还找来小S、庾澄庆客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