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演员嘉宾名单 我就是演员第一期嘉宾名单都有谁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8-09-04 23:08:06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标题:我就是演员嘉宾名单 我就是演员第一期嘉宾名单都有谁 - 责任编辑:Nana

我就是演员嘉宾名单

《我就是演员》嘉宾名单:韩雪、杨蓉、胡先煦、徐娇、阚清子、张钧甯 、宋洋、左小青、任素汐、杜淳、阚清子、张馨予、李纯、李兰迪、王媛可、宋轶、何泓姗、李倩、斓曦、徐璐、齐溪、李小萌、孙茜、张小斐、保剑锋、彭冠英、金世佳、涂松岩。

《我就是演员》目前正在录制当中,第一季的名称是《演员的诞生》,而第二季更改为《我就是演员》。第二季请的导师有章子怡、徐峥、吴秀波,因为第一季有嘉宾翟天临、郑爽、辛芷蕾、周一围、凌潇肃、黄圣依等等明星的加盟,所以此节目的热度非常高,并且看嘉宾的作品也很感人也很过瘾,看他们表演简直就是一种享受!那么《我就是演员》这一季有哪些嘉宾呢?

我就是演员嘉宾名单 我就是演员第一期嘉宾名单都有谁

第二季开录以来,其邀请的嘉宾也是备受关注。不过可以确认的是有韩雪加盟,但不知是挑战嘉宾还是助演嘉宾。昨日,官博还放出了韩雪正在练习的视频。韩雪在视频里正在演唱苏州评弹《秦淮景》,唱腔轻柔,到时作品就会呈现了。

我就是演员嘉宾名单 我就是演员第一期嘉宾名单都有谁

官博说是《宫锁珠帘》里的人物,所以网友也是依据背影图纷纷猜测嘉宾是谁。《宫锁珠帘》里的女演员有袁姗姗、舒畅、张嘉倪、杨蓉、白冰、孙菲菲等,大家觉得是谁?

不过网友们看完后则一边倒的认为这就是杨蓉,还亲切的称为蓉儿、蓉妹等,可见网友对杨蓉的喜爱。杨蓉虽总是演女二号,但她的演技可是得到了观众的一致认可。有颜值有演技无奈就是没有大火,所以粉丝们也是替她着急。

随后网友们还扒出了杨蓉的照片,无论头饰还是姿势,又或者是侧脸的影都十分像,这官博也是够皮的!好在粉丝智囊团强大,扒出了原图。

再来对比下,没错,就是杨蓉本人。杨蓉本来演技就很好,这要上台了完全能幻想到节目的精彩!所以,此节目是要大火的节奏!

另外一位则是《延禧攻略》里的人物。如今《延禧攻略》已经大结局了,当初皇后下线就赚了观众不少眼泪,这次傅恒在外征战再也没有回来可是又赚了观众一把泪。结局虽美好,但观众喜爱的角色也一个一个离去了。如今里面的人物来参演了,这背影大家能猜到吗?

我就是演员嘉宾名单 我就是演员第一期嘉宾名单都有谁

刚开始有猜秦岚的,不过伟大的粉丝智囊团最终确定是纯妃王媛可,一个从好人到走上黑化的人物,平时隐藏的很好可最终还是为爱“黑化”了。网友们扒出了此背影的原图,是不是很像?

再来对比下,没错,就是纯妃本人。无论头饰还是手的姿势,就是纯妃的影子了。不得不说,官博真的很皮!

我就是演员嘉宾名单 我就是演员第一期嘉宾名单都有谁

我就是演员第一期嘉宾名单都有谁

胡先煦PK徐娇、左小青PK任素汐、杜淳PK演员宋洋。

近日《我就是演员》第一期已经录制结束,据参与录制的网友爆料,最后徐娇、任素汐、杜淳胜出,其实能够参演的大部分都是实力派演员,小编很期待节目的播出。

《演员的诞生2》也将在本月迎来第一期的录制,第一期将分为三组挑战者,他们分别是胡先煦和徐娇,左小青和任素汐,杜淳和宋洋。其中,徐娇、任素汐、杜淳战胜了对手晋级,另外杜淳还在晋级三人中获得陈凯歌的青睐获得拍摄影视化微电影的机会。


  最新消息:《我就是演员嘉宾名单 我就是演员第一期嘉宾名单都有谁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