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林志颖晒儿满月照 一家5口幸福满满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7 00:59:12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林志颖喜得双胞胎如今已满月啦!昨日,林志颖晒儿满月照,庆祝双胞胎儿子满月。照片中,双胞胎侧身熟睡,姿势相近,模样甚是可爱。

林志颖微博截图

林志颖微博截图

  林志颖的爱妻于去年12月5日早上10:00在台北剖腹产下双胞胎宝宝,兄弟俩分别重达2641克和2639克,而且是异卵双胞胎,长相不一样,一出生个性就截然不同,哥哥哭得很有力气,弟弟反应则显得很沉稳。

林志颖晒儿满月照

林志颖晒儿满月照

Kimi与双胞胎

Kimi与双胞胎

  去年8月,林志颖在微博上晒照,正式宣布爱妻陈若仪怀二胎,10月在微博宣布爱妻怀的是双胞胎,Kimi以后要照顾两个弟弟。双胞胎宝贝出生 前,林志颖减少工作,专职陪妻子待产,可以说是变身“爱妻魔人”。为了帮老婆解馋,林志颖半夜直冲阳明山老店买包子,还因为和老婆一起吃宵夜胖了4公斤。

Kimi与林志颖

Kimi与林志颖

  林志颖说,双胞胎是自然而非人工受孕,是陈若仪家族那边的遗传,他承认当然会希望有个女儿,但夫妻俩都觉得“健康比性别更重要”。由于陈若仪一下怀了2胎,她肚子始终呈现一种“好像快生了”的状态,预产期是在12月,会在台湾剖腹生产。

林志颖全家福照片

林志颖全家福照片

  而林志颖先前曾提供一张全家福照片,照片中父子分别亲妈咪的嘴唇和肚皮,当时大家都以为是“1家4口”,但其实现在才知道,根本就是“1家5口”才对。消息曝光后,他也在微博晒照,和6千万粉丝共享喜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