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品言为什么胖了?刘品言和唐嫣神似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9 15:34: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刘品言为什么胖了?先前网友爆料因为发胖,所以才退出演艺圈,出国读书。

刘品言为什么胖了?刘品言和唐嫣神似照片

  因为发胖,所以才退出演艺圈,出国读书。不看头,就看身子就有150斤,不是发行问题。早出道,可能以前长身体,要长高,不显胖,现在长大了,就胖了。拍`仙剑奇侠传`就说她很爱吃(和阿奴一样),不过那时还瘦瘦的。

  刘品言(Esther Lau),1988年8月8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中国台湾戏剧女演员、流行乐歌手、节目主持人,女子演唱组合Sweety成员。

刘品言为什么胖了?刘品言和唐嫣神似照片

刘品言

刘品言为什么胖了?刘品言和唐嫣神似照片

唐嫣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