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品言为什么胖了 刘品言阮经天吻照绯闻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7-04 21:22: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刘品言

刘品言

  一个阮经天,一个谢国梁,刘品言的感情世界总是闹很大。她对GQ说,自己对男友要求很多,对方要有丰富的想象力,还要比她强,“不但要懂得享受美食,还要能用文字描述出好吃的感觉,所以也要读够多书。”刘品言说因为对男友要求很高,曾有前男友直言“跟你在一起很累”,但这前男友是阮经天还是谢国梁?她不愿说破。

  出道得早,不少人对刘品言的印象还停留在活泼可爱,继去年她出书“最美丽的逞强”,藉闯荡巴黎的过程让大家看到自己坚强、早熟的一面,这次拍GQ,她性感入镜,大方秀出有料上围,镜头前丝毫不扭捏的她,再一次宣告小女孩刘品言已经长大。

偶像剧《绿光森林》

偶像剧《绿光森林》

恋情因搭飞机热吻曝光

恋情因搭飞机热吻曝光

  2005年阮经天把上同拍偶像剧《绿光森林》的刘品言,当时他23岁、刘品言17岁,恋情因搭飞机热吻曝光,还传出过夜情。这段青春恋曲承受前所未有的压力,不但双方经纪公司气炸,连刘品言妈妈都震怒。当时阮经天受访时曾坦言“我头上似乎有一团乌云”,而这段恋情7个月就画下休止符。

“初夜门”刘品言心情大受影响

“初夜门”刘品言心情大受影响

  据台湾媒体报道,继范植伟博客自爆夺走旧爱王心凌的初夜后,台湾娱乐圈“初夜门”再次打开:阮经天(小天)被爆在友人间炫耀夺走前女友刘品言(言言)的初夜。前天出席公开活动的言言,眼眶含泪、双眼红肿,边走还边用面纸擦拭落泪,明显心情大受影响。

阮经天:就算说3000遍也是没有

阮经天:就算说3000遍也是没有

  阮经天:就算说3000遍也是没有

  阮经天和前经纪人陈孝志的合约纠纷越演越烈,现在连他的旧爱言言都扫到“台风”尾,指夺走她初夜的人正是小天。台湾某八卦周刊报道指,小天当年在台中,四处炫耀自己是前女友言言的第一个男人,因此爆出“破处言言”说。

  对此,日前出席台北电影节活动的小天强烈否认,称两人当年只是谈了半年纯纯的爱,意指从未发生性关系。阮经天回忆两人交往情况,表示言言的母亲管教女儿严格,约会时妈妈甚至跟在身边,两人根本无机会。

  小天还特别强调:言言是好女孩,希望大家不要打扰她。他自己实在不愿意对没有发生过的事再提出说明,就算说3000遍也是没有,也不希望把身边的人牵扯进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