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吴尊为什么复出了 吴尊开年封面大片

来源: 男人窝 2018-02-25 23:08: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吴尊为什么复出了 吴尊开年封面大片

吴尊为什么复出了 吴尊开年封面大片?好久不在娱乐圈发展的型男帅哥吴尊,自从带着一双儿女参加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5》之后,就一直影视剧、代言、封面杂志资源不断,一直活跃在娱乐圈,似乎要将淡出几年的工作量补齐的节奏。

而在2018年开年仅一个月的时间里,吴尊霸气横扫四杂志开年四刊封面,涉及时尚、商界、家居设计及旅行,可谓各领域全面覆盖,高人气得到认定的同时,更是一口气拿下多个品牌代言。

吴尊为什么复出了 吴尊开年封面大片

如此霸气的开年,获得诸多青睐,离不开吴尊干净的气质、对于工作的认真以及本身温和谦逊的为人,受到更多品牌关注与认可,在众多活动中也能看到吴尊的身影。

在采访当中,除了演艺工作、个人事业,家庭也是经常被提及的话题。超高的人气让吴尊的家庭也受到了极大的关注,而吴尊也一直强调会抽出更多的时间去陪伴家人。

吴尊原名吴吉尊,1979年10月10日出生于文莱,毕业于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早年因为“飞轮海”组合而人气火爆,接演了不少影视剧。

吴尊为什么复出了 吴尊开年封面大片

而2011年吴尊因无心歌唱事业,而选择退出飞轮海,并将工作的重心放到了戏剧上。没想到2013年的时候,吴尊突然宣布了自己已经在2009年已经结婚的消息!引得粉丝哭红了眼睛!而吴尊表示他要为了家庭淡出娱乐圈!

不过,这几年吴尊也有陆陆续续接演电影和带着女儿上综艺节目,但是没有去年到今年这么频繁,身价过亿的吴尊,家族生意又做得那么好,为什么还要那么拼?

吴尊为什么复出了 吴尊开年封面大片

其实,30岁的时候吴尊许了几个愿,其中就有写一本书,开一家餐厅,成为一个居家男人,这些都实现了。

而且吴尊的儿子和女儿都已经长大,吴尊也有更多的时间去实现自己的演绎事业的梦想,复出不复出都是看他的兴趣所在,毕竟人家是文莱富豪,不差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