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蓝洁瑛为什么疯了 刘德华帮助蓝洁瑛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0 03:53: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娱乐圈一起时代悲剧再次被提起。蓝洁瑛早年因遭性侵,导致精神失常而落魄乞讨。当年她的凄凉状态,让人心疼又愤怒,背后黑手就应该受到惩罚。近日,因为蓝洁瑛事件被提起,就连影视大哥曾志伟也被卷入,让人不禁再次回顾蓝洁瑛的过往。原本是当家花旦的女神级别人物,在遭性侵后人生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凄凉的状态引发刘德华泪目,而华仔也因此曾资助于她。

蓝洁瑛凄凉至精神失常乞讨

在20世纪90年代末,蓝洁瑛精神开始出现失常,随后性侵一事曝出,震惊娱乐圈。据悉,在被性侵后,蓝洁瑛整个人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最落魄的时候,穷困在街上乞讨,凄凉状态引人泪目。谁能想到,一个曾经风光无限的花旦美女,不仅落魄乞讨而且还精神失常,疯疯癫癫的。

刘德华帮助蓝洁瑛

据了解,刘德华和蓝洁瑛曾合作过《法外情》。对于当年蓝洁瑛的凄凉状态,刘德华倍感心疼,而且还哭了。在蓝洁瑛落魄的那段时间,她没有拍戏没了收入,被人拍到沦落街头去乞讨。那时,刘德华得知后,大方资助蓝洁瑛十万元的港币。但因为当时她精神状况,不能妥善利用这十万元,刘德华还到处去为她申请福利。不少网友大赞刘德华这段过往,“华仔能红这么久不是没道理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