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WINNER将出演湖南卫视跨年晚会 献唱两曲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6 16:40: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WINNER将于12月31日晚7点30分在湖南卫视跨年晚会献上代表作“空虚”和“just another boy”的舞台。

 WINNER将出演湖南卫视跨年晚会 献唱两曲

  韩国男子组合EXO与WINNER将于31日出席湖南卫视在广州举行的“2014-2015湖南卫视跨年晚会”。

  15日,EXO所属经纪公司SM娱乐表示“EXO将参加湖南卫视在31日举行的跨年晚会,师姐张力尹也将一同参加这次的晚会。”

WINNER将出演湖南卫视跨年晚会 献唱两曲

  据悉,这次晚会上EXO将为观众们带来《咆哮》、《上瘾》、《Lucky》等三首歌曲,张力尹也将演唱具有感性魅力的《爱的独白:Agape》,而WINNER也将演唱《空虚》、《Just another boy》等代表曲目,作为首次出演湖南卫视跨年晚会的海外新人组合受到关注。

  WINNER是第一个海外新人登上湖南卫视跨年晚会。WINNER虽然作为表演嘉宾登上过中国YG家族演唱会和2NE1的演唱会,但是没有正式在中国表演过,所以此次实属例外。

  此外,WINNER还将于2015年1月10日在北京、17日在上海、24日在深圳举办“WWIC 2015”粉丝见面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