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新郎林宥嘉跨年 倾情献唱《成全》

来源: 星娱TV 2017-01-13 19:02:2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准新郎林宥嘉跨年 倾情献唱《成全》- 责任编辑:Dike

准新郎林宥嘉跨年

  林宥嘉

  12月31日晚,江苏卫视“17聚幸福”跨年演唱会在澳门举行。歌手林宥嘉唱响《成全》、《全世界谁倾听你》、《自然醒》三首歌,超稳Live水准让现场观众大呼:简直吃了CD!而林宥嘉现场和粉丝也是互动多多,人气极高。

  2017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进行中,歌手林宥嘉献唱。作为华语乐坛中流砥柱,林宥嘉超稳Live实力一惯为人称道。在今日的演唱会上,他先后带来《成全》、《全世界谁倾听你》、《自然醒》三首作品。其中《成全》翻唱自刘若英,亦是其今年参加江苏卫视《蒙面唱将猜猜猜》唱红的翻唱情歌代表作之一,加之前段时间他刚跟相恋爱几年的女友求婚成功,于是在唱起这首歌时,现场不少观众也大喊:Yoga祝你做个幸福的新郎!

  演唱时深情款款,台下的林宥嘉却又十分活泼亲民。演唱结束下台时,不少现场观众围到了舞台边拍照,林宥嘉见粉丝过来,忙弯腰与粉丝一一握手,还连说“新年快乐”!十足亲民。


    更多关于准新郎林宥嘉跨年 倾情献唱《成全》-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