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何润东女友是谁?何润东秘恋8年女友peggy照片曝光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6 16:34:47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何润东女友是谁,相信大家都很想知道,毕竟何润东又帅又有才华。近日,有传闻称何润东和女友秘密相恋8年,双方已经见过家长,到了谈婚论嫁的阶段。下面,和男人窝小编一起看看何润东女友是谁?何润东秘恋8年女友peggy照片。

  何润东秘恋7年女友疑曝光 相约逛夜市

何润东和女友逛街

何润东和女友逛街

何润东和女友吃冰淇淋

何润东和女友吃冰淇淋

何润东和女友约会

何润东和女友约会

  据台湾媒体报道,38岁的何润东(Peter)正值事业搏杀期,向来工作至上对女友保护到家,曾经讲过不会公开恋情,不过前晚就失手,被台湾媒体目击带着小自己4岁的绯闻女友Peggy逛饶河夜市扫街。

  前晚何润东开跑车去开工,之后又去做Gym,不过做完一小时后就会合男女朋友去饶河夜市扫街。旁边有位大眼美女据知就是保密周全的女友Peggy,绯闻女友全程都紧跟住何润东,买生果时何润东还帮女友手拎住之前买的冰糖葫芦,方便找钱,食饱之后两个人就去停车场开车,直接返到Peter基隆住所。

  据知何润东同Peggy 09年已经被爆相恋2年,两个人经朋友介绍,之后Peggy就辞职做何润东背后女人,不过何润东好低调,只偶尔带女友出席友人聚会,记者问Peggy是不是女友,Peter未有否认说:“我们是好朋友,是可以谈心的好朋友。”

  不过另一方面何润东又承认Peggy已见过父母:“我爸认识我很多朋友,过年很多会来我家玩。”又提到2人认识7年多,还赞Peggy善良、孝顺,在家创业网上卖饰品。

  何润东女友peggy个人资料

何润东和女友聚会

何润东和女友聚会

何润东女友近照

何润东女友近照

何润东开车和女友约会

何润东开车和女友约会

  Peggy,今年30岁,在台北当专柜小姐,身高168厘米,身材姣好,两人从朋友进展到恋人,碍于何润东艺人的身分,Peggy辞掉工作,甘愿默默当他背后的女人,而何润东也对这段恋情相当保护,从不带Peggy出席任何工作场合,也不让她去探自己的班,只偶尔私下带女友参加友人聚会。

  2月12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38岁何润东(Peter)向来工作至上,对女友保护到家,曾说不会公开恋情,但前晚他带着小自己约4岁的绯闻女友Peggy逛饶河夜市吃美食,算算两人交往约7年,昨询问何润东,他未否认Peggy是女友,仅说:“我们是好朋友。”且是“可以谈心的好朋友”。留下想象空间,而Peggy甘愿默默当何润东背后的女人,似乎让人看到朱丽倩的影子。

  何润东女友是谁?何润东惨遭父母逼婚

  虽然近日和老东家上演合约纠纷,但11月29日来武汉的何润东情绪好像并未受影响,脸上依然带着灿烂的笑容。在发布会现场,何润东不仅耐心地给排队等候的粉丝签名、合影,在得知有粉丝将在两天后过生日时,还不忘送上生日的祝福。随后,何润东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独家专访,与记者畅聊心事。

  谈感情:经营好感情很困难

  今年已经36岁的何润东,出道以来虽然绯闻不断,但却未有正牌女友亮过相。谈及目前的感情状况,何润东表示苦于工作繁忙,四处奔走:“目前状态下,经营好感情真的太难。”

  虽然何润东自己不着急,但他的父母可急坏了:“爸妈在用仅剩的一点点耐心等我结婚生子,因为老人非常想我给他们弄个孙子。”虽然从28岁开始何润东就答应父母马上结婚生子,但这个“马上”一推就是好几年。不过,为了给父母一个交代,何润东表示,40岁之前,一定要结婚生子。

  几年前,何润东曾与大S绯闻不断,如今对方已嫁作人妇,对此,何润东笑言:“现在她过得很好,身为朋友我很为她开心。”而对两年前被爆出的正牌女友Peggy,何润东也解释道:“网上有些消息不准啦。”

  谈事业:“何老板”不得闲

  除了演戏外,何润东还曾担任电视剧《泡沫之夏》的制片人。昨日,当被问及何老板是更爱当老板还是更爱拍戏时,何润东笑言自己还不是老板:“制片人其实就是个打杂的呀,需要去找资金、收剧本、排档期等,非常麻烦而且特别累。”

  虽然当制片人很累,但何润东依然不得闲:想演电影,想接好的电视剧拍,还想办个人的画展,办个人的摄影展,也想做导演等等:“要尝试更多的东西,才会觉得人生没有白活呀。”  此前的作品中,何润东饰演的大多是健康、阳光的大男孩,是否考虑过转型呢?对此,何润东比较随意:“很多东西不用太刻意,该转型就转型好了。”最近,他在高希希的《楚汉传奇》中饰演项羽,对于这个霸气的角色,何润东已将其视为自己的转型之作。

  最近有关大S和何润东炒得沸沸扬扬的“大东恋”终于被戳破,何润东最近与正牌女友Peggy被拍到一起去唱歌,并一起回家,可见“双P恋”(何润东的英文名是Peter)是正在进行式,“大东恋”不过是个烟雾弹,炒人气而已。

  相恋两年感情稳定

  大S与何润东这一年来,随着合演《泡沫之夏》,绯闻越传越厉害,甚至传半年后两人要步入红毯。但日前何润东被发现与交往近两年的女友Peggy在台北一起出外游玩再一起回家,据悉两人已经同居半年以上。当时何润东和友人去唱歌,凌晨离开店铺时,Peggy率先走出,乍看之下有点像年轻版的关之琳,跟在她后方走下楼的人则是一脸呆滞的何润东,走路不太稳,看来已喝了不少。两人和友人话别后,Peggy负责开车载着何润东一起回到何润东的住处。

  女友驾车 汐止同居

何润东女友现身

何润东女友现身

何润东车内坐着女友

何润东车内坐着女友

何润东和女友下车

何润东和女友下车

何润东和女友亲昵

何润东和女友亲昵

  直到隔天,二十四日凌晨两点半,去年被本刊拍到的何润东正牌女友Peggy,忽然率先走了出来,戴着卡车夫帽的Peggy,乍看之下像极年轻版的关之琳,跟在她后方缓缓走下楼的人,正是一脸呆滞的何润东,走路不太稳,看来已喝了不少。

  何润东、Peggy和其他陆续走出的友人,在钱柜门口话别后,两人走到东区茶街搭友人车子,到华视附近的停车场,这对情侣再度跟大伙道别后,一位男士和他们同行去取车,友人坐上后座,Peggy坐上驾驶座开车。

  Peggy先送男性友人送家,然后这对秘而不宣近两年的恋人,一起回到何润东的汐止住处。

  去年四月一日凌晨,本刊曾直击何润东开着保时捷,到安和路巷内接Peggy,然后一路飚车回汐止丽景天下住处。两人相处十二个钟头后,何润东才又从家里出来,送Peggy去南京东路四段。

  何润东绯闻女友

  何润东曾与大S、张娜拉、台湾主持人Janet、张钧甯等多位搭档传过绯闻,他不讳言戏拍多了,和女演员难免会心动,其中有一段,他说是暗恋,没让对方知道,“对方有男友了,一戳破她会躲避,我也会有负担,所以不如不说,至少我们在一起拍戏那3个月是快乐的,杀青时会舍不得,之后也会联络”。

  1、润东绯闻女友张钧甯

张钧甯

张钧甯

  近日,单身多年,现在已经37岁的何润东终于传出了好消息,有报道称何润东与绯闻女友张钧甯因电视剧结缘,两人假戏真做,最近更有消息爆出何润东其实早与张钧甯订婚,随之,一组两人的亲密照片也在网上陆续遭到曝光。

  张钧甯(zhang jun níng ),中国台湾影视女演员,有“台湾第一气质美女”之称。2002年出道,2004年本科毕业于国立台北大学法律系,2006年因主演电视剧《白色巨塔》而走红,2010年毕业于国立中央大学产业经济研究所法律组硕士班。凭借电影《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入围第44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配角奖并获得第10届台北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

  2、何润东绯闻女友余声

余声

余声

  何润东日前与女主播甜蜜逛商场买胸衣被网友撞见,这段地下恋情也因此曝光。据圈内知情人士透露,女方是安徽卫视知性女主播余声,两人对恋情一直保持低调。

  余声,安徽合肥人,2009年于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大学毕业。现任安徽电视台节目主持人。曾获第59届世界小姐比赛中国。

  3、林嘉绮

林嘉绮

林嘉绮

  林嘉绮、何润东合拍火辣的内衣裤广告时默契绝佳,当时他们对彼此的印象都很好,后来他俩还合演电视剧、MV。

  4、张娜拉

张娜拉

张娜拉

  2006年底,韩星张娜拉前往香港替何润东拍MV,暧昧的互动,也将两人的恋情炒到最高点。

  5、陈怡蓉

陈怡蓉

陈怡蓉

  何润东的前师妹陈怡蓉,当初是由他发掘才入行,两人在大陆工作多年,也传出有微妙情愫。

  6、宋新妮

宋新妮

宋新妮

  何润东唯一承认的一位女友是宋新妮,他还曾动过结婚念头。

  7、大S

大S

大S

  何润东和大s 两个人也拍摄过电视剧,因此当时说两个人在恋爱,不过目前大S已经结婚了,两个人也成为好朋友。

  何润东女友是谁,相信大家都很清楚了吧!一个女人8年以来,默默在在后面支持着自己爱的男人,何润东很幸运,能够遇到这样的女人。我们作为何润东的粉丝,就祝福他和女友白头到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