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这就是街舞》何展成个人资料,何展成的女友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9 22:41: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这就是街舞》何展成个人资料,何展成的女友是谁?

   《这就是街舞》Jawn Ha何展成的出现燃爆了现场,何展成在舞蹈界声名远扬,可能是因为大部分都在国外,所以大家对他并没有那么熟悉,知道中国有嘻哈中的欧阳靖吗?大概就是这种情况啦!

《这就是街舞》何展成个人资料,何展成的女友是谁?

   何展成是1989年出生,今年29岁,留着一小撮胡子,看上去有些沧桑。何展成籍贯是阿罕布拉,很多人都误以为他是美国人,其实不然,何展成的父母都是地地道道的中国人,母亲是台湾的,因为极少时间呆在国内,所以何展成说的略显尴尬。

《这就是街舞》何展成个人资料,何展成的女友是谁?

   何展成的舞蹈能力极强,大神级别的,毕竟是学breaking出身,基础够强硬,后来又加入团队Kinjaz,成为Kinjaz的成员之一,Kinjaz是由Mike Song和Anthony Lee于2010年创立,现在团队里已经有超过30位成员。Mike Song,世界知名大神,控制绝对的一流,埃及手也是到了逆天的境界,以至于何展成的出现让粉丝大呼不敢想相信。

《这就是街舞》何展成个人资料,何展成的女友是谁?

   这次参加《这就是街舞》,何成展的出现让很多选手都感到惊讶,毕竟已经是这么牛的一个舞者,却放下身段,以选手的身份出现,这让很多其他选手都有萌生退赛的想法了,毕竟何成展的实力的确很强,就连导师罗志祥看到何成展选择自己街区的时候,都惊讶的说不出话来,而何成展在舞台上的表现也成功征服所有人。

《这就是街舞》何展成个人资料,何展成的女友是谁?

   对于这么强的舞者,很多网友都好奇何成展结婚了吗?恋爱了吗?不得不残忍的告诉你,早在之前何展成就已经有女友了,网络上还有不少何展成和女友的合照,从气质上来看,还是个异国姑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