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天天向上汪涵向欧弟道歉缺席合体 网友集体思念欧弟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5 14:41: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今年是《天天向上》节目走过的第十个年头,而最新的一期节目已经播出,天天兄弟们齐聚舞台,唯独缺少了欧弟汪涵感慨万千,泪撒当场,并且向其他天天兄弟们道歉:“我觉得特别对不起你们,你们每一个人因为种种原因离开这个地方,我这个做哥哥的,都有很大一部分责任。我忘记告诉灏明拍戏是有危险的,我也要跟欧弟说对不起,他离开也是因为我不够更加努力地去规劝他,跟他说很多很多道理……” 而小五因为限韩令的原因,未能上台,只是坐在台下看着汪涵等好兄弟。

汪涵向欧弟道歉

汪涵向欧弟道歉

  小五2008年加入“至上励合”,同年加入天天向上,成为天天兄弟中的一员。小五本名金恩圣,他话不多,缅腼腆腆的大男孩,不知不觉已经陪伴了我们七年的时光。前几年,因为要回国服兵役,所以小五暂别了天天向上的舞台。而在本期节目中,欧弟因为私人原因未能到达现场,汪涵隔空向欧弟道歉。

天天向上节目现场

天天向上节目现场

  汪涵向欧弟道歉,众人听起来都十分匪夷所思。众所周知,当时欧弟离开天天向上,是他自己做出的选择,并且有消息称:是因为他在天天向上最低潮的时候要求加工资,上边未能批准,从而离开了天天向上的舞台。

天天向上节目海报

天天向上节目海报

  所以很多网友不明白汪涵为何要向欧弟道歉。汪涵也在节目中说出了原因。汪涵表示欧弟但年最终没有留下来的原因:是因为自己不够更加努力的去规劝欧弟,没有跟欧弟说很多很多的道理让欧弟能够留下来。 作为老大哥的汪涵可是对这些天天兄弟们操碎了心。希望还留在天天向上的继续努力!无法回到天天向上的天天兄弟们也各自安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