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贺开朗向何炅道歉 参加节目只是为了改变生活

来源: 男人窝 2018-04-30 13:47:37

  本文标题:星动态:贺开朗向何炅道歉 参加节目只是为了改变生活-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熟悉何炅的人都知道,何炅一向都是好脾气,对所有艺人朋友他都是能帮尽量帮。然而今日何炅在《超次元偶像》这个节目中竟然公开发飙了,这可吓坏了小伙伴们。事后事情起因的当事人贺开朗也向何炅道歉。

  这档节目名为《超次元偶像》,是一档偶像养成类节目。在网上流传的视频中,两名成员因不满《歌舞青春》这一主题的表演方式,在舞台上公开争执,其他选手也纷纷加入战局,节目嘉宾宋茜看了直摇头,导师何炅也一直试图制止,要大家停止争吵,不过成员们依旧互相拉扯,冲突越演越烈。

  最终,选手贺开朗一怒之下将地上的外套踢飞,此举彻底地惹怒了何炅,何炅怒斥说:“你们太让我失望了!”随后取消了所有的参赛者的晋级资格,宣布在该期节目中,不会有“超次元新星”产生,接着愤怒离场。

何炅发飙

何炅发飙

  30日中午,贺开朗通过微博向公众道歉。

  “贺开朗这一次对不起所有人,其实从小到大因为冲动吃了不少亏,但是我从未去正视自己的这个问题,或许是吃的亏不够大,或许是自己太过自负,我都没有把这个问题太当回事儿,不过这一次让我真的知道不一样了,来到社会就不再是小时候了,没有人会再给你时间再给你机会去无条件的原谅你了,我已经是一个成年人了,就必须得为自己的行为承担责任。”

  他表示自己很庆幸能在节目中碰到何老师(何炅)和冰哥(何冰),也感叹在开始准备成为一名演员的时候就为自己的冲动付出了代价,“说实话前天我还在责怪剪辑怀疑节目组,我还在从心里抱怨和憎恨责骂我的人,不过在今天我突然意识到自己性格缺陷的严重性,谢谢你们”。

贺开朗道歉

贺开朗道歉

  贺开朗直言,自己不会做任何的解释和反驳,也不奢求大家原谅,但会竭尽全力改变。此外,除了何炅和何冰外,他还向SNH48黄婷婷、林思意、冯薪朵以及节目组道歉。对于网友吐槽的“黄头发”,贺开朗也回应说:“我真的也不喜欢我的黄毛。”

  贺开朗的行为说明了他的不成熟,或许当上明星你可以改变现有的生活,但是你在公众面前的表现真的可以称得上是一个明星吗?一向好脾气的何炅也被因此激怒,这样不是得不偿失吗?而你也因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了代价。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