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翔真人秀秒变逗比 自曝理想女友为宋慧乔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5 14:28: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昨晚《带着爸妈去旅行》首播,作为3组家庭最年轻的小伙陈翔更是在真人秀上一秒变逗比也遭遇父母逼婚更是坦诚理想女友是宋慧乔。听到这,许多女粉丝是不是又要到厕所哭了呢?

陈翔真人秀秒变逗比 自曝理想女友为宋慧乔 

  江西卫视独家打造的明星亲情孝道真人秀节目《带着爸妈去旅行》昨天晚上21:15正式和观众见面。参加节目录制的明星家庭有:孙海英、吕丽萍、张博宇一家,高梓淇、蔡琳一家,宋佳、张楚楚一家、陈翔家庭、武艺家庭及孙浩家庭。

  遭父母逼婚隔空示爱宋慧乔

  巧合的是,与陈翔共同录制第一阶段节目的其余两组明星家庭高梓淇和蔡琳及吕丽萍的儿子张博宇都正值新婚。看着人家两口子甜甜蜜蜜,陈妈妈也向陈翔下达结婚“命令”,要求他在30岁前完成人生大事。谈到理想中的女朋友状态,陈翔表示:看电影的时候对方能萝莉点,依偎在一起不多说话。工作中希望对方是女汉子,不吃亏。带出去就是女神,有面子。当被问及喜欢女孩的标准,他隔空向宋慧乔示爱,觉得宋慧乔就是心目中完美女友的标准。因为从很小的时候就看宋慧乔的戏,觉得没有人可以超越她,所以她也就自然成为陈翔心中女神级别的人物。

陈翔自曝理想女友为宋慧乔 真人秀秒变逗比

陈翔帮父亲择菜

陈翔自曝理想女友为宋慧乔 真人秀秒变逗比

陈翔搞怪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