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高能》为调侃张一山不当道歉 网友:希望后期给力点

来源: 男人窝 2018-05-22 22:56: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最新一期的高能少年团中我们可以看到在雪地挑战环节中我们可以看到在节目中杨紫请求张一山帮忙,这个时候张一山表示自己不舒服,所以帮忙不了,随后我么可也以看到节目组在上面的一行“秒变影帝”的字幕引发了很多人对于张一山的误解,随后针对这样的剪辑不当高能少年团节目组道歉张一山,对于这样的事情你们怎么看呢?

《高能》为调侃张一山不当道歉

《高能》为调侃张一山不当道歉

  在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到杨紫接到了雪地挑战环节环节,那个环节是要拖鞋在雪地里面吃冰淇淋,这样的环节对于身体不方便的杨紫来说是没有办法完成的。

  这个时候杨紫就到车上去找张一山帮忙?结果张一山说自己其实也很难受,所以帮忙不了,随后我们乐意看到张一山难受的表情,但是在这个时候我们也看到了张一山的脑袋上面有一组节目组打上的字母“秒变影帝”。这样的字幕出现之后很多人都认为张一山是假装的。

张一山

张一山

  因为在节目中张一山一直都是有担当,敢于拼搏的。所以采用了这样的花字对这一幕作出调侃,没想到会造成一些误解。随后在经过了解才知道其实张一山是带病在进行录制的,因为在录制之前张一山就已经身体不适了,而在雪地环节的时候张一山的不适感更加重,所有才婉拒下车。

  而节目组的后期人员在没有了解到张一山的身体处于不适的状态下,还有这样不恰当的花字来调侃张一山,在视频的逻辑上给予公众带来了一定的误解,在这样的情况下节目组仅代表所有的工作人员向张一山以及张一山的团队表示道歉。

张一山的身体处于不适的状态下

张一山的身体处于不适的状态下

  看到这样的道歉小编想说,节目组的后期能够能给力一点,不要总是在不明情况下乱剪辑,这样会让观众误解,而在误解之后还要产生一系列的连锁反应也是相当的伤感情的。所以还是希望后期能够给力一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