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大S揭ASOS团名内幕真相!原始团名惹汪小菲爆笑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0 10:11: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最新一期的幸福三重奏的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到大S在出现的过程中闲话家常,聊到了很多年轻时候的事情,不仅爆料说自己上课的时候跟阿雅下象棋出卖阿雅的事情,还在节目中爆料说自己当初和妹妹小S组团的团名,并非一开始就是ASOS,而初代团名更让一旁的汪小菲听完捧腹大笑。

团名是叫做“嘟比嘟哇”

团名是叫做“嘟比嘟哇”

  在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到大S说其实自己跟小S组合的团名ASOS是王治平老师所取。因为两人刚开始出道的时的团名是叫做“嘟比嘟哇”,对于这个团名刚开始自己可能也没有在意,但是随后两人一起上一个节目的时候,主持人说:“欢迎嘟比嘟哇组合”,随后主持人问大小S说:“你们两个谁是嘟比谁是嘟哇”那是后两人之间都在吐槽,谁要当嘟比嘟哇,直言这个是什么样的烂名字啊!

  不得不说这样的名字让两人都觉得想要立刻解散这个组合的想法了,随后王治平来时这个时候赖救急说,现在很多人都喜欢用首字母的大写,要不然你们就用sos意思就Sister Of Shiu,但是因为后面换公司了。随后大S就说要不然就在前面加上Adult Sister Of Shiu所以,简称就是ASOS了。

汪小菲

汪小菲

  当然在讲述这段经历的时候我们可以看到汪小菲在旁边一直捧腹大笑,因为觉得原来的团名真的是太好笑了。相信很多知道ASOS团名内幕真相的人都会觉得这样的内幕相当好笑吧!

  当然除了这个还有一个更重要的就是大S还在节目中提到之前自己跟陈建州又一次绝交的事情,说那时候因为一个泡泡龙的游戏机相当的流行,而那时陈建州刚好友购买,所以自己曾向黑人借过泡泡龙游戏机,但游戏一直输掉,因为在过程中红色球一直出现,导致消除不了,最后游戏失败了。所以大S一气之下,便将游戏机踩坏,让黑人得知后,气得跟她断交。

大S

大S

  看到这里你们是不是觉得对于大S并没有那么了解,在看完这个节目之后是不是觉得大S有很多让你们意向不到的事情呢?不仅知道了ASOS的团名内幕,还知道了那么多大S的有趣故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