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大S产后复出首亮相 穿超短裙裸露双肩险走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7 07:01: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媒体报道,大S(徐熙媛)生完第二胎后事隔7个月,今(14日)首度亮相出席代言记者会。她先前生完第一胎时曾受身形所苦,但这回复出则维持住纤细身材,有趣的是,她的服装别有用心,主持人还一度以为她差点走光,没想到她竟笑说“其实我是故意的”。

 大S产后复出首亮相 穿超短裙裸露双肩险走光

  大S产后亮相吸引大批媒体到场,再次面对镜头自称感觉像个新人一样,“紧张到胃酸”。至于复出后的工作计划,大S说徐妈妈不希望她再接连续剧,希望她“像妹妹一样录个节目”。

 大S产后复出首亮相 穿超短裙裸露双肩险走光

  大S在活动中与彩妆师Kevin老师互动,期间她右肩的衣服往下掉,原先在台下的女主持人还特地跑上台帮她拉好衣服,没想到大S却笑说,其实这装扮是故意,还打趣地说:“等下掉到这(手比胸部处),你再帮我拉。”逗得全场大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