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大S生病之后老公跪在病床前哭泣 老公演绎马景涛式关心

来源: 男人窝 2018-07-10 15:16:04

  本文标题:星动态:大S生病之后老公跪在病床前哭泣 老公演绎马景涛式关心-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日前大S因病昏倒的事情传开之后,外界猜测就有许多,但现在,大S证明自己没事,也让许多粉丝放心了。值得一提的事,大S还在微博提到了老公的关心,看到老公这样在乎自己,都说患难见真情,此刻大S的内心应该很感动吧!

大S

大S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S今日出席某商业活动,谈到日前因为心脏病昏倒的事,“其实我真的没有事了,很不好意思让大家担心”,更戏剧化重现老公汪小菲当时在家中的状况,直呼老公就是马景涛式的表达方式。

  大S谈起当天昏倒的情况,“就感觉很昏,可能又加上我那阵子在节食,又带两个小孩,所以身体比较虚”,昏倒后她感觉到老公疯狂摇晃她,戏剧化地喊,“老婆!你怎么了!老婆!跟我说话啊!你要跟我讲什么!”她当下很想回,却讲不出话,最后硬挤了4个字,“我要吐了!”老公才停止摇晃。

大S近照

大S近照

  大S从医院醒来后,就看到老公跪在病床边,手握着她的手,眼睛中泛着泪光,眼睛整个红的,头上的筋也爆出来,接着对她说,“老婆,你先不要讲话,你还好吧,告诉我你还好吧!”不过她只想着要回家照顾小孩,再度让老公抓狂,“你都已经昏倒了还要照顾小孩!”坚持要她把所有检查做完才肯回家,目前也不让她节食,每天紧盯她吃补品,即使不在台湾,也会打电话关心。

  看到大S这样描述,小编也觉得好感动,愿得一心人,白首不分离,大概就是这样的感觉。生病的时候,人本来就很脆弱,可是这时候要是能有个依靠,一定倍加幸福。看大S写了那么多东西再现当时场景,一定是被老公这样的举动温暖到了吧!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